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心已远

jia167chengbin29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0篇文章,2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心已远

心已远

 

房子的财富观
房子是用来住的,不是用来炒的!
天下的房子都是用来住的,大概只有人居住的地方才叫房子吧!
好像总是有那么一些人喜欢预测房子的价格,有人预测房价明年肯定会大跌。也有人坚信房价会一直涨上去,原因很简单就是GDP一直在快速增长。GDP是什么玩意?GDP就是财富的象征,事实不是这样吗?
这些年来人们越来越重视财富的积累,也多见一些发达城市的财富富可抵国。虽然人们的财富还没有多到随便花的地步,但是能买得起房的人也大有人在,更何况对住房有刚需的人大有人在。房价不大涨就是下跌。
不要以为有房产就是一个人的财产的象征。房子作为物质交换来的产物,它是你的个人财产。但是非要说你坐拥多少多少财富就有些牵强。首先房子不能简单快速变现,其次,房子的价格与价值是不对等。房价肯定与市场供求有关,房价肯定与地点有关。
如果一件明清时期的大碗被拍了上千万钱,你也会说:碗是用来吃饭的,不是用来炒的?所以房价的上涨只要在人们的容忍度之内都不为过。
这个世界总是这样,有人住大房子,有人住小房子,只要人们有房子住就行。所有人的财富状况亦是如此。
“任何一个时代,财富的分配都是呈现金字塔状,所谓的均贫富只是推倒金字塔重建,而不可能把金字塔变成正方形。
我喜欢这段话。

心已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心已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